close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了!!
18歲了唷: D
這次的圖做得比較草率= =
但是從這圖中可以看到這幾年的成長
全世界一定有很多人都在幫你慶祝吧
你是我們大家的草莓王子
對於一些人來說更是草莓天使
1993.5.9誕生的大家的


天使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
跟隨著JUMP已經滿3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涼介演的流
真的讓人忍不住的想揍哪些白目的警察XD
也不搞清楚誰才是殺人犯就亂追人!!
還有醫院裡的笑容
真的是超~可愛的^^

就這樣淪陷了:目
就開始追隨JUMP了!!

後來又看了垃圾教師
裡面的涼介真的是欠揍又白吃又可愛到爆XD



然後又看了少年俱樂部20080210
那是第一次看少俱
就剛好看到涼介製作的
還記得主題是Love Song
組曲的第一首就是KinKi Kids的"愛的聚合物"(Hashi唱的)
他果然很愛光一: D
下一首是TOKIO的"Love You Only"(很多人唱的)
再下一首是SMAP的"Lion Heart"(Yuma唱的)
然後又是TOKIO的"想你的時候"(小阪真鄉 很喜歡他的聲音!!)
最後又跳回KinKi Kids的"除了妳誰都不愛了"(大合唱)
這首組曲是我從第一次看少俱的組曲
也是我看這麼多集少俱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首組曲
聽聽看八~

然後這集少俱還有涼介寫給雖然還未見到但是是最重要的人的信!!

密碼:1577
內容:
給我還未見到最重要的你
這是第一次寫信給你呢
雖然平時因為害羞不敢這樣說
但是無論如何都想給你聽到的事情
所以寫了信
把這些說話送給最喜歡的你
比起被你愛 我更想要去愛你真的!
某種程度上 雖然現在我還不能被你信賴
可是我很想加倍的去愛這麼愛我的你
而且真的很想認真地去保護這樣的你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個小孩 還不行被依賴
可是在跟你相遇之前我會努力成為能夠保護你的人
所以在這之前 請你要等著我
給我還未見到最重要的你
山田涼介 上

然後還有看了古畑中學生
裡面整老師那裡也超白吃超好笑的XD


還有老師真偉大
是垃圾教師的SP
裡面的涼介很機車說XD
可是最後和Yuto和好那裏真的是太~好了:目

還有一磅的福音
裡面的鏡頭雖然沒有很多
可是在把書扳開的那裡
真的是帥翻了!!

再來就是左目偵探EYE啦~
演技進步超~多的
這可不是我講的!!
光看投票就知道這部戲有多~棒!!(日雜投票)

左目偵探EYE是日劇第一名

左目偵探EYE的男女主角也分別是
男主角的第一名和女主角的第一名!!

是說
最近涼介要有自己的CM喔!!
是冰淇淋的廣告!!
好期待XD
而且JUMP在6月底也要有新單曲了~
可喜可賀XD
然後是JUMP全員在最近的演唱會
給涼介的祝福+新曲的報導

密碼:2345


密碼:1362
好喜歡over的那個彈指聲!!
感覺超帥的!!!!!!!!!!!

今年的JUMP最大突破就是
自己10人的節目和少俱的主持人了吧
少俱的主持耶!!
沒想到這麼快就是JUMP們來主持: D
雖然目前的2集是省電版本...有點無聊
希望之後會恢復成有fan一起的少俱!!
再來就是yan yan JUMP
JUMP第一個10人一起的節目
pressure10超好笑XD
還有街頭手球大賽
涼介被說肌肉很厲害呢!!
那球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暴力XDD

就這樣新的一年又過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在涼介18歲的這年親眼看到JUMP
如果可以的話就太好了... : D
やまだりょうすけ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未來ちゃん~

差點忘了=口=
對不起~
你也18歲了呢XD
希望今年涼介還有志田媽媽做的蛋糕吃=u=(我偏心了...XD)
2位同學兼朋友兼同事一起過生日
感覺應該很好八
雖然只有合作過偵探學員Q
也不是未來的第一部戲
可是你們的生日卻只差一天:目(和環保同一天唷~)

未来ちゃん 18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環保~
5/10 也18歲了!!!
因為2人差一天的關係XDD
所以記得了環保的生日XD
不要說我偏心
這是長相問題(靠)
開玩笑的拉XD
其實我是記得你生日之後才發現你們生日差一天的XD
不管怎樣
一起度過的這三年謝謝囉^ ^

環保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