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頭XD
反正就是

慧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在YanYanJUMP的搞笑XDD
真的是太厲害了XDD
每次都因為你爆笑XDD
((然後被我哥罵= =^
只能說慧太成功了XDD

いのー?オケ!!!
我相信懂這梗的人不少XDD
我真的很想去現場喊OK~~~~

以下全部嚴禁偷圖
前面部分圖轉自SUN
後面部分是自己做的!!


壓馬醬不知道在什麼熱鬧XDD((人家夫妻恩愛....


這飛吻指名是給大貴喔!!!大家不可以搶!!!


很喜歡這對看:目 很有團體的feelXDD
雖然有外遇的前兆....

接下來是我做的XDDD
好緊張XDD
第一章先放某慧Pressure10失敗的"那一吹"XDD

這呆掉的表情超~~~可愛

因為某慧失敗所以某慧的老公某貴只好喝苦茶...
當然一定會生氣的嘛~~


最後某慧還是以他超強的黏~~功!!
把手搭到了某貴的肩膀上XDD


於是~下一集只好補償自己的老公~~
在[終わらせしりとり]&[ごちゃまぜワード]單元~~

某慧已經連續兩周獲得優勝~~有兩顆聖者の星~~

可是某慧的老公某貴就是很想拿聖者の星
所以在第三次~~某慧就是輸給了自己的老公!!



還一臉寵溺XDD
你看!!!↑這是輸了的表情嗎XDD


只能說最近被慧貴閃到不行阿~~
還我最近非常注意慧貴的"外遇"行動!!
他們真的是~XDD
慧→公主抱XD((這看前幾篇就知道了...搞不好新雜還有= =還沒看就是了...
貴→還跟涼介帶情侶對練是怎樣XDD((最近才發現!!
證明XDD↓

看不清楚?!沒關係XD

害我很害羞

不小心離題了XDD
總之在外遇的情況下~
慧跪兩人還是很好XDD
還是處於"閃死人不償命的狀態"
最後以慧貴超閃圖結束XD
下面那張圖~感謝 度大貴XD

伊野尾 慧 21才 HAPPY BIRTHDAY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