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的反撲 震撼人心的不僅是洪水海嘯的無情肆虐 熊熊烈焰的空前毀滅 更是人類的自我省悟和覺醒 日本加油

唉~
一出院就要禁電腦了!!!!
只好趕快先跟認識的人
補償說生日快樂
預先說生日快樂

突然發現95一直催我去拿貨...
我也很想去壓><
沒$$嘛=3=
要再等我幾個禮拜: P

然後日本真的很厲害
我認真的覺得
日本現在發生的事
任何一件
發生在台灣
台灣一定完了= =|||

最後進入主題~
以下のみんな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就照著日期排八


3月11日 19才
牛~好久不見了:目
你現在好嗎?
我沒有忘記你唷!!!
19歲生日快樂!!
在大學也要加油喔!!

Kento
3月13日 17才
因為喜歡涼介才進Johnny's
讓我特別注意:目
結果你真的是B.I.Shadow中
我最喜歡的一個XD
很喜歡你在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是你教會了我重要的一切)
裡面的造型:目
雖然不是主要演員
但至少每一集都有出現一下下:目
今後的一年也要加油喔: )
17歲生日快樂

變心芭樂 XD
3月15號 18才大壽XD
哈哈XD
好久沒這樣叫你: P
18歲了!!大壽耶!!
怎麼可以不打進來XD
就算你變心了也沒關係的XD
雖然話題會變少
但是還是有話可以聊
統測就一起加油八^ ^
18歲大壽생일 축하합니다
P.S.
我之後會補禮物的!!!!

玉ちゃん
3月17日 21才
Kis-My-Ft2的T
終於~5月要出道了^^
希望不要因為這次的天災而延後:S
在BC裡的可愛表情
在唱歌時的深情
在跳舞時的認真
我都有看到喔:   )
在21歲時出道
感覺應該也不錯吧XD
Con要加油!!!!!XD
21歲生日快樂:目

曾嬤
3月26日 18才
不知道你來不來得及看到= =|||
說不定哪天你會看到XDD
反正就是這樣~
雖然跟你一起住
但是跟你講到的話真的很少= =
這是我晚出晚歸的悲哀XDD
沒辦法嘛~很想睡壓XD
今年的禮物嘛...我還是還沒想好><
我考完會補給你的!!!
到時候不要覺得它不好><
我會很努力用心挑的!!
畢竟是18歲嘛!!
突然意識到我們都認識13年了耶!!!!
很像一家人了XD
畢竟跟你家人只差5年XDD
18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Yuya
3月26日 21才
高木胖胖~XDD
說真的...你真的看起來比Yabu老XDD
而且變胖了XDD
你又不是考生又沒吃藥還變胖
不像我是考生又吃藥XD
還沒拿到學年曆...
不知道你在沖繩有沒有露肚子XD
不管怎麼樣希望日本的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21歲生日快樂啦~

Tacky
3月29日 29才
你的娃娃臉真的很讓人猜不出年紀耶XD
不過Stage超厲害說XD
整個就是舞台劇的票超所值XD
29才 たん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Keito
4月1日 18才
恭喜你考上大學了~
只能說你Guitar(還是Bass一直搞不清楚= =)真的太強了!!!!!
很喜歡你在BC講壓迫感的時候XDD
那臉囧囧的可是很可愛XD
每聽必笑
這次日本的災難
讓全國很震驚
可是你們平安的消息
讓我安心了
我可以專心的去準備統測:目
雖然這樣很冷血
可是那畢竟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事
只能幫忙祈福
這樣就夠了:目
看看你彈吉他的帥氣畫面in少俱XD

岡本圭人 18才 Happy Birthday

Haruma
4月5日 21才
宋琬熊說你都演把人家肚子搞大的角色!!
真的是說的一點都沒錯XDD
不過你可以演戲演倒讓我生氣
就代表你的演技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喔:目
21さい たん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4月6日 16才
...你今年跨con要自己在台下耶= =
應該很孤單><
算了XD還有小慎在XD
說不定可以還會看到你們吵架XDD
在小慎不跟你吵之前
趕快把握機會跟他吵XD
然後就是太P(Kis-My-Ft2のFujigaya)的事
看到06年的BC!!超傻眼!!!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愛太P
在BC061008[給你念信]的單元
龍:
給藤ヶ谷君
加入Jr.時就瞄準你作為目標(太P:甚麼呀你)
一定要跟藤ヶ谷君成為好朋友
但是 卻怎麼也鼓不起勇氣
過了兩年才終於能夠和你說話
那個時候 覺得你很有趣
就馬上說了 "要給我發有趣的短訊阿"
結果就得到了藤ヶ谷君的(手機)短訊地址
從那以後 我用了跟別人比起
多了10倍的時間來給藤ヶ谷君寫短訊
從藤ヶ谷君那裡收到的短訊全部保存著(太P:真的嗎)
但是在我們2人之間仍然隔著道牆(太P:哈哈 甚麼阿 你)
Kis-My-Ft2的大家都很興奮的時候
我卻不能加入進去(本人:我真的很想跟小時後的龍說...你又不是親腳團的)
(太P肩膀狂抖中...)
我想有一天能和你一起唱歌
還有跳舞對fans作很帥的飛吻(本人:我相信龍 你做不出飛吻這動作...XDD)
(太P又抖...)
但是 在那之前
第一次被藤ヶ谷君惹得生氣了
我要向你借吉他來彈的時候
你說了混蛋 好吵(本人:難怪你後來會變龍爺XD小時候的創傷壓XDD)
(太P抖更兇了XDD觀眾爆笑!!)
從那以來 我們就沒有說過話 現在想要向你道歉
對不起(+90˙鞠躬)
(觀眾:卡哇伊)(本人:小時候的龍真的是可愛翻了!!!!)
果然我是真的非常喜歡藤ヶ谷君
從今以後請和我繼續做好朋友
森本龍太郎上

太甫:
給森本
森本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很纏人(小龍很可愛的笑了一下)
每逢彩排休息的時候
只要我望向右斜方(本人:都沒有一次是左邊喔???)
森本一定就在那裡
問我 現在你要去哪裡呀 要做什麼阿
準備要去買果汁彩排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拿著錢包站在那等我
(小龍開始抖...)
不久之前約定好要一起去遊樂園玩
那之後 只要見面的時候 就會很詳細的來打聽我的行程安排
明天怎麼樣 那麼接下來的一天呢
你是我的女朋友嗎(本人心中o.s. 是!!!)
(小龍狂抖中)
但是我並不只是了解你的這些(本人:太P要感性了XDD)
你拼命努力的身影我也是看見了的唷
偶爾也會來纏一下我呢(本人:我以為是每天纏XD)
(小龍:是的)
演唱會MC的時候(本人:太P又要爆梗了XD)
你明明說 "請一定讓我來做MC"
我有很多噱頭的 一定會說很多的
可是卻只說了"大家好 我是森本"就沒了
只是名字呀
回來的時候還自信滿滿的跑來跟我說
"藤ヶ谷君今天的MC怎麼樣阿"
一點都不好阿 你(本人:太P又要感性了)
不過即使你
纏人也好
自大也好
吵鬧也好
全部都很可愛

雖然現在有些忙
具體甚麼時候還不知道
但是一定會帶你去遊樂園
我也很喜歡森本唷(觀眾+本人尖叫中)
藤ヶ谷太甫上

其實龍很想進Kis-My-Ft2八XD(密:把Miyata踢出去就可以當M了!!反正都是M開頭XD)
可是年紀差很多耶...
現在一個24一個16...剛好差8歲XDD
但是你現在的MR.Hey Say WORDS
也是很有名的XDDD
Yuto都被你傷害了XDD
今年的龍太郎有
很大的成長(Yuma:身高嗎? Yama:バカヤロ Yuri:不要在山田面前提到身高 NYCin今年紅白幕後)
我覺得龍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帥了!!
才不會"沒有存在感"呢!!
希望下一年的龍可以更加油!!
很想看你solo完整一曲XD
至少要看到solo三角鐵八XDD
你都在BC講過會努力了!!
龍 16才 生日快樂

山P
4月9日 26才
其實NEWS中跟你不太熟XD
歡迎你來台灣~
雖然要延期就是了...
26才 生日快樂!!


4月10日 32才
Johnny's中唱歌首屈一指的!!
很喜歡KinKi Kids的歌!!
32歲的一年也要繼續唱出好聽的歌唷!!
32才 Happy Birthday

小雨
4月15日 18才
好久不見了耶=3=
不過我們都是要考統測的人= =
現在能做的就是祝福你考到你要的學校
愛默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懷疑和恐懼中
所以我們就堅信自己一定沒問題的去考是八:目
加油XD
18歲耶~我們暑假一定要出去!!!
18歲大壽~我們3人一起慶祝滿18歲的這年
統測前的寒冬過去 歡慶18的暖春就會到來XD
好期待XD不過因為你之前說晚說生日快樂不好
所以我決定早說XDD
小雨Sade主人 18歲 生日快樂

大貴
4月15 20才
成人式 成人式
一定又會穿的很帥
雖然你的臉永遠都不會變XDD
可是就是很喜歡你被欺負時候的臉XDD
你知道連龍都欺負你嗎...?
我相信你知道的
這是你的包容
只有你願意聽山田的幽靈鬼怪論
這是你的耐心
裕翔看到高木背知念很羨慕
你也願意背裕翔(07年時,現在應該沒辦法背了XD)
這是你的貼心
為了要作曲而學鋼琴
這是你的努力
因為還在彈
"プンプンプン ハチガトブ"(一首很初階的鋼琴曲)而被嘲笑卻不氣餒
這是你的恆心
因為學鋼琴而考慮道慧的心情
還強調自己不是想搶慧在JUMP BAND的位子
只是想要作曲而已
這是你的細心
JUMP的大家出去玩都會找你
這是你的成功
大家都很喜歡大貴
而且你竟然高中一畢業就染髮+燙髮XD
不過變很帥喔
日本這次災難雖然很恐怖
但是你們都平安
我就放心了^ ^
還有
你最近也太閃了八
一下跟山田畫愛心傘+教堂結婚
一下跟慧在JUMPapaer閃
整個就是...歐!我的眼睛要瞎了XD
總之~
2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恩...暫時先這樣八...
5月一定是山田涼介的版面~
先預告拉:目
不能說我偏心~
這是沒辦法的事XD
誰叫統測考完了: P
至於玉ちゃん的圖是網友作的!!
所以我只有小小偏心而已XD
暫時小禁電腦囉!!
5月1號(小山&阿奈生日XD)再開始用電腦!!
就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