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才打完標題馬上就飆淚了w

其實本來是打算隔天再打的

但是剛剛看到一篇文章就決定來打字了XD

 

我想很多JUMP飯都知道龍太郎開twitter了

最近還開了部落格!!!

(パチパチパチパチ)←學Ryu XD

 

一直以來都把龍太郎視為我永遠的弟弟

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可以對龍太郎說歡迎回來

 

其實我自己的心情

在那件事情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改變了不少

 

一開始的時候完全不能接受

舊文章完全看得出來(笑)

 

大約台控搶票的時候開始矛盾

因為遇到搶JUMP票的小妹妹說不知道龍太郎是誰

我開始想

一直希望龍太郎可以回到JUMP

但是他回到JUMP之後新的粉絲會接受他嗎?

 

之後常常看很多人在討論會不會回來的時候

又看到一位飯在WB上說

"我才不要傻小子回來受苦"

是阿

如果他回來是受苦

我真的也不想再看到類似於以前的知念事件了...

不過如果他能夠而且願意回來挑戰

我也絕對會支持

變成了這樣的心情

 

去年底開始很多人一直傳龍太郎開推了

其中有一位是大家消息一傳開

馬上就把所有東西都刪了

而他的自我介紹也寫的有點悲傷

苦しまずにして栄光なし。(沒有不會痛苦的榮耀)

我一直覺得這是他的推

只是還沒脫離事務所

所以趕快刪掉

 

沒想到在2014/11/01

龍太郎正式的開推了

剛開始Aya一早跟我說"龍太郎開推了"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我知道,但是他全部刪掉了阿?!"

((我以為是上面提到的那位XD

然後他發了截圖和照片給我看我才開始激動XDDD

龍太郎真的回來了阿!!!!!!!!!!!!!!!!!!!!!!!!!!!!!!!!!!!!!

 

2015/02/09正式開了Blog

其實blog在8號就開了<<不是現在那個

但是因為很多人跟Ryu反應說不方便登錄之類的

所以就換了一個部落格網站

果然是溫柔好男人TvT

 

部落格中做了自我介紹<<其實我比較好奇身高ww

說了希望大家現在叫他Ryu

又和大家說明了現況

現在Ryu在美國和Coco(新養的狗狗)一起

((幾乎每天都在推說coco好可愛什麼的=v=+

((Chi在日本XD

然後他說每天都會更新部落格((到現在四天了還沒斷!!

紀念的第一篇主題是 <對飯的想法>

Ryu一開始就率直的說了

飯的大家對他來說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寶物

當時看到這裡我就已經哭爆了 (笑)

然後講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像什麼情人節飯送的巧克力吃太多會變胖

但是又想要自己吃完的事情XDDD

之後才講到那件事情

最後說

不小心變成這麼正經的文章了對不起

之後都要快樂的寫Happy的Blog請一定要好好期待!

 

想看得自己去看吧w

順便幫Ryu點個goodXDDDDDD

還有幫Ryu想想每天的主題w

每天都在テーマ幕集wwwwwwwwww

猜想明天的主題會是情人節吧XD

 

其實會想在今天打這篇文章

就是因為剛剛看到有位飯說

"龍太郎前面提到那麼多事情其實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懺悔"

我想想也是阿...

要怎麼樣才能讓大家理解呢?

雖然我是看到他就很開心了

但是畢竟每個人不一樣

希望他的心情大家都能夠體諒

並且原諒他^^

 

居然打了1個多小時...我肚子餓了orz||||

不過明天要唱歌!!!!!!!!!!!!!!((其實應該是今天了... じー

決定如果新歌都沒有上架的話就來JUMP舊歌全唱XDDD

然後期待明天有Ryu的情人節!!!

最後放張coco和熊熊おやぷに

B2N1KsYIgAALXJ8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