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は10人10色、永遠に。・°・(ノД`)・°・


1993/08/10
在我生日的前四天
就是Yuto的生日www

2011/08/10
這天Yuto正在演唱會上努力著
禮物能不能
是我所期待的那個人
也是你們9個人的弟弟
能夠回來JUMP

你們9人一定都很捨不得小龍的冷凍
你們10人不會捨下任何一人
無論他是誰

大家最真貴的寶物
是樂譜
是劇本
是樂器
是鼓棒
是Pick
是衣服
是出道
是家人
是JUMP

Yuto我等著買今年的你戴生日帽的生寫
去年沒有買到讓我很後悔
今年雖然會少一人
可是我相信他會出現的
無論是台上台下
又或著在後台
他一定不會離開你們
你們也一定不離不棄

可不可以叫生寫大叔拍小龍的街照
讓我們知道他現在怎麼樣
好不好

啊!!不行!!!!
離題了: )
回到Yuto!!
一直都是溫柔的Yuto
今年(中島)來彌也進演藝圈了!!
Yuto依然是三不五時地提到自己最愛的親弟弟 - 來彌
或許就是Yuto自己不讓來彌進到Johnny's
不過一切都是猜測啦
雖然有點遺憾來彌不是進到傑尼斯
可是他應該也不想有Yuto的陰影吧
  ((這樣想來Juri(田中樹)到是很厲害!!

Yuto模仿的 樂しんご
真的很像XD
可惜人不像!!((人像還得了= =
Yuto太~可愛了


  中島裕翔18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