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期日是2010.08.14唷~
無意間發現的XDD
是說...
生日文真的很難打耶...
我也不知要說啥
總之就是
みんな ありがとう
mi  n  na  a  ri ga to u
 大家      謝 謝
不管記得與不記得的
雖然不記得會讓我很生氣
但是還是謝謝:  )
至少你們有陪伴我:目
.
那就照早晚排囉~
.
先謝謝曾嬤♪
最早給的XD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P
下禮拜補!!!!!
謝謝你的學年曆

還有巨大卡片XDD
還有不是紅包的紅包XD
.
謝謝家人❤
雖然你們都不承認
去陶板屋是為了幫我慶生=,.=
可是還是謝謝囉:目
畢竟我吃的好飽~
尤其是媽&爸
我搶了好多來吃XDD
.
謝謝愉臻❀
你的蛋糕我很努力自己吃掉喔!!!
沒有被我哥or我姊搶到XDD
我趁他們在吃鹹酥雞時吃掉的XDD
其實它裡面有分成四塊的一顆草苺!!!
所以恭喜你找到有一顆草莓的蛋糕XDD

.
謝謝李宗龍!
你的"雜誌"讓我很傻眼....
18禁拉!!!!我怎麼看阿XDDDD
其實是菓風小舖的巧克力啦!!!!
.
謝謝琬熊(子)
你的卡片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
有一頁是秘密XDD所以⇓只照半面!!

.
什麼叫做愛脫愛露呀= =||
|說真的...良豬真的很好笑XDD


.
你顏色配的好剛好XDD涼介代表色是紅色  裕太代表色是黃色

還有我沒有很愛看脫照壓...我只愛看山田的脫照,其他還好...

.
照片XDD


.
最喜歡這張!!!!呆呆的ღ

.
底面!!!

.
謝謝阿婆✫XDDDD
好在你在當天還有打電話跟我說XD
不然我星期一一定打你XDD
.
然後就是禮物XD
我好驚訝!!!!探Q整套耶~~
開心☺
謝謝你們: )

.
謝謝盈箴♬
你送的...太高檔了+ +
我眼睛都發光了XDD
JUMP單曲*2+DVD

還有好多雜誌附贈的海報+硬卡+貼紙^^

謝謝~~~
.
然後犒賞自己
這是一整年送自己的東西...
不包括雜誌
花超多錢XD
.
這是Johnny's SHOP的袋子
想要很久了
謝謝HARO2YOU的姐姐!!

.
扇子^^

.
My相簿!!!


.
限定照組!!共*4




.
Summary SHOP照!!!
很喜歡這張!!3人一起的感覺^^


.
這張包子臉超可愛!!!

.
這張很多人都說帥!!!


.
我超喜歡牛牛衣!!!!!


.
這是生寫真~~
脫衣照!!!!!!!!!!!!!!
.
這跟以上照片皆是同一人!!!


.
這是我買的第一張街照!!!
超帥!!山田&神木隆之介!!!
這記者太弱了XDD還被山田發現
然後山田就對記者作鬼臉XDD
超可愛XD

.
謝謝小雨♫
你的卡片是世界獨一無二的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你的卡片
謝謝你為了我長年沒動筆的你
又動了XDD謝謝
圖有點暗....


我是鳳梨男!!!!!!!XD
.
謝謝佩老頭〠
雖然那件事真的很生氣
but還是好心原諒你好了XDD
你的卡片讓我驚訝!!!!
我都不知道你的手做的出這種東西XDD

不過字有點醜XDD


.
謝謝你們送的擠胸部雜誌XDD

難得佩老頭會說大貴帥XD
謝謝你們囉!!!
.
.
簡訊特區~
.
謝謝小諭的簡訊
我們考完一定要出去唷!!!
.
謝謝琬熊的簡訊
你是第二個唷XDD
.
謝謝主人的簡訊
你的卡片真的很阿六XDD
很開心^^
.
謝謝倩雯的簡訊
雖然沒寄到XD
但是還是很謝謝^^
P.S.我的綽號是"勒勒"
.
謝謝昀的簡訊
恩!我17了XDD
謝謝啦~
.
謝謝槿的簡訊
我知道你記得壓!!
不然怎麼會問我姐有沒有要買蛋糕
不過我們後來懒的買蛋糕了XDD
所以沒買:P
.
謝謝小羅的簡訊
雖然我只是你眾多的一名學生
但是你記得所有學生的名字&生日真的很厲害
我很榮幸到育千進而認識你
這麼一個好主任: )
.
勉強謝謝佩老頭的簡訊...
氣到我= =|||
.
みんな 大好きだよ!
mi  n  na dai su ki da yo
 大家    最 喜 歡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