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在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8/13(四)的晚上
我跟全家人一起看<男女糾察隊-惡整狩野全記錄4>
快笑死我了
不愧是男女糾察隊最有名又傳統的"地洞"XDD

隔天
本勒生日XDD
好多人給我祝福吶(善次郎?!)
開心: )
晚上和全家人一起去淡水吃<歡樂牛排>
果然跟<*族牛排>level差很多!!
歡樂牛排好吃到爆!!
下次大家要聚會還是去歡樂好了...
價錢差不多...牛排差很多吶(善次郎又出現了...)
然後晚上又看<男女糾察隊-惡整狩野全記錄5>
又笑死我了XDD
而且他們在錄影當天竟然是狩野生日(2/22)當天
然後他們就叫狩野自己做一首歌"祝自己生日快樂"!!
HAPI PPIPI
HAPI PPIPI
HAPI PPIPI
BIRTHDAY
笑死我!!
好剛好吶(應該知道又是誰了...)

在隔天就是
去漫博的日子啦!!!
然後就收到老頭&主人的禮物拉XDD
好棒<生日快勒(ㄌㄜˋ)>
嘿嘿^^好開心!!
然後還有豆芽菜+阿六...噗
好棒壓!!
還有!!
Hey! Say! Jump演唱會DVD
好棒^///^
我等一下要去看吶(...)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