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雜誌照
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根本就是走牛郎風!!!!!
超傻眼!!
但是也很養眼:P
最驚訝的就是慧!!!!!
不是尾慧喔!!
笨琬熊XDD

是不是感覺快被吸進去!!!!!!!!!
整個就是嚇到我!!!

至於山ちゃん
應該是不用說了:P
他真的很會拍這種照片XD
...我好像習慣了
我哥還一直說他娘= =^
氣死老妹= =|||

因為是從雜誌圖直接切下的!!!
所以大小不一~~

我好少發他們單獨的文章:目
所以我現在正在發"半夜不睡覺之看雜誌"的文章XDD
是說我快禁電腦了= =
好難受: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 的頭像
    AK

    ×応援ライフ×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