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聽到了!!!
JUMP NO.1 Album
好感動


{###_eva1577/1/1430431398.mp3_###}


Yabu 
粉絲們也要謝謝你們呀!!沒有你們,我們沒有目標追尋:  )


Yuri 
羅密歐大好き:  ) I love you, too!


Yuya 
呀~我也愛你>///<...好害羞喔XDD


Ryutaro 
我一定會的!!!


Hikaru 
我已經開心到快瘋掉了XDbye~bye~


Keito 
一定會是一百年!!!:目Thank you always!!See you,too.


大ちゃん 
我有好好聽唷:  )See you next album


Yuto 
好大聲=u=害我嚇一跳...我會一直跟隨JUMP的:  )


慧ちゃん 
Ino~o KEI XD


山ちゃん
有難うございなす 頑張れます JUMP

Hey! Say! JUMP 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 的頭像
    AK

    ×応援ライフ×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